Sunday, January 2, 2011

心情。。。

很少看我用华语吧。。。
哈哈哈。。。。
可是不晓得为什么今天想用。。。。

现在的心情。。。
很复杂。。
连自己也不清楚这是什么样的心情。。。
很讨厌这样的感觉。。。以前的我。。。
从来都不会有这种心情。。。。

呼。。。。
不开心又怎样?
说出来了又怎样?
真的希望又怎样?
失望了有怎样?
痛了又怎样?
哭了又怎样?
累了又能怎样?

一个人扛了。。。
收起来了。。。。
不想被看见。。
就算在辛苦的伪装。。。。
在辛苦的逞强。。。
还是要继续的微笑。。。
用笑来掩饰这一切的一切。。。。

累了。。。
想要休息。。。。
已经不知道可以到那里找休息站了。。。
专用的码头已经没了。。。。
只能静静的一个人。。
躺在了冷冰冰的地上。。。
当视线开始变得模糊的时候
就会把眼睛闭上。。。

现在才知道。。
原来在每个人的眼里。。。
我。。。
是一个很坚强的女生。。。。
是一个没有烦恼的女生。。。
是一个只会哈哈大笑的女生。。
是一个天塌下来当被盖的女生。。。
是一个常常逗别人开心的女生。。。。
是一个遇到问题的事后都会一下子就可以解决掉的女生。。。
在你们的眼里我真的是这样吗?
我真的是一个很坚强的人吗?

不管怎样。。。
还是要撑下去。。。。
把所有的不开心都吞进肚子里。。。

不开心的。。
都会过去。。。
现在只能一直得用微笑来带过一切。。。。
继续当你们心里的那个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