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Outing with the collage mate =)

yeahhhh....
had a great day with my collage mate ytd....
huan jie, bufflao, hanson, bobby aka dianasour and 90 =)
hope u guys enjoy today.....
and please do come again......
still got many places wanna bring u all go kay...
hahaha.....
u guys are always welcome =)

photo will be upload ltr when i get those picaaa......
so.. stay tune.... =)

----------------------------------------------------------

今天的心情不知道要怎样去形容。。。
今天到了一个。。。我很久很久没去的地方。。。
一个很熟悉的地方。。。。

根本没有这个打算要去。。。
可是很突然的。。。
去了哪个地方。。。。
第一次。。 我驾着车子到这个地方。。。
以前每天都会很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可是现在。。。。。
好像不是。。。。
因为以前想起的时候是开心的。。。
而。。现在。。是很奇怪的感觉。。。

改变没有很大。。。
还是一样。。。

现在想想。。。 不知道我的勇气是哪来的。。。
我真的不知道。。。。
今天我的表现应该不错吧。。。
真的觉得自己很坚强。。。。
在哪个时刻。。。
我的内心跟外表表现的并没有一样。。。
那种很想冲向前去的感觉真的很强。。
可是。。
把它压抑住了。。
真的很辛苦。。。。

哪个熟悉的地方。。。
变得有一点陌生了。。。。
在那里。。。
我还是看到了。。。
以前的回忆。。 那些影子。。。
还在每一个角落。。。
对我来说。。那些。。
都是开心的。。。。

你。。真的把回忆丢了吗?
舍得?
忘了吗?
真的这么容易?
可以教教我吗?
因为回忆比病毒。。
还要可怕。。。

又失败了。。。
眼泪。。
现在不听话的。。
流下了。。。

No comments: